•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监察执法一处强化调研交流 做实做深做细监察执法

  为全面落实“硬措施”要求和我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的一年监察执法工作布好局、开好篇,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监察执法一处结合下沉一线监察执法工作对辖区煤矿开展调研。

  调研前,监察执法一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研事项,根据“在哪干、干什么、怎么干、有什么风险”的理念确定了调研提纲和重点内容。调研期间,该处监察员与煤矿企业针对2024年产量计划、采掘接续、作业区域风险研判、大系统调整、大型设备更换维护、安全费用使用、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动态修订完善、重大灾害治理、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步,监察执法一处将继续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监察工作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检验,力求在全面动态掌握辖区煤矿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做好重大风险研判,通过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破解“五个没有改变”上见实效,准确把握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